暴風雨前夕-就是暴風雨
那天週日,我們如往常一樣送小拉拉去教堂上宗教學習。由於拉叔早一天身體不舒服,其實都恢復得8899了,不然怎麼開車去芙蓉市呢?

母老虎堅持說她開小紅出去,我也是樂意接受的。如果你以為拉叔是那種大男人,你就大錯特錯了。我本來就是個有著熱情奔放少女心的大叔😂任何時候有女人要開車,我都很樂意坐一旁去玩手機的。至於為何拉叔每次拍照都是在駕駛席,還經常聽到朋友勸告開車不玩手機,這個很容易解釋。馬來亞是受英國直轄期間開始建設陸路交通和規範的,所以咱們跟英國都是是右駕的。所以,你看到拉叔在「駕駛席」拍照絕對是因為我家母老虎是「聲控」的🤣

油炸餅吃不了。送了小拉拉去學校,我們兩老就到附近的印度點去吃個「多瀉」Dosai 。正如其名,其實它是一種非常有代表性的南印度食品。它是屬於煎餅一類的食物,是採用發酵白米磨成粉,再加入一些調味料,據說這些香料都有一定程度的抗氧素,對於抗癌也有一定的作用。有些人,吃了就會瀉,是因為它本身就是用發酵白米做的。像拉叔這種人已經是經常拉肚子的,反而不覺得吃多瀉會瀉🤣

最近的血壓一直居高不下。我都說了,這種藥物不吃還好,一旦開始了就絕對戒不了。不是因為我喜歡或享受,身體會用「生病」來自我調節。但是,西醫的藥物就用科技和化學來將這個生病壓制住。好了,現在身體感受到,明明血氧不足所以才提高壓力,怎麼抗壓藥進來將血液調稀了?好!再加把勁,再提高血壓……就這樣變成了惡性循環。吃過「多瀉」後,你們拉叔我還能走回去教堂再坐兩個小時聽道,已經算是能人了。

小拉拉放學後,在宗教學校還有課外活動,於是兩老聽道腦袋累了,需要好好填補一下。於是,咱們又開車過去柏威年,找了拉叔上班午飯時找到這家黑毛豬肉骨茶店。平時上班族人多,這裡總是擠得水洩不通,週末就不同了,我和母老虎倆幾乎包場人。目前他們還在做特價,一份才21元。聽起來好像有點小貴,但是實際上,要找冷氣餐廳,又要西式環境的乾淨衛生,這個價錢已經是無懈可擊。

好了,不只是肉骨茶作怪,還是週一要上班的緣故。隔天一爬起床就覺得不妥,腦袋覺得戚一下又戚一下的。我已經不是那種血壓高會頭疼的料,畢竟吃藥以後血液已經變得很稀薄。總之,我心裡很清楚早一天晚上睡前一直還在想接下來這個星期要怎麼面對業績?還有哪裡可以再找一些新客戶?上層也不是喜歡聽道理的(也不知應不應該稱呼它們為人,追業績追到無人性了)人,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去證明我在公司的地位呢?血壓能不高嗎?
许愿:拉叔身体健康
謝謝檸檬妹妹。我突然好想去山頂啊!
那么大一个煎饼一个人吃不完吧😂
一般吃兩個的。我生病了比較吃不下。
拉叔快点好起来
186和237是你的血压吗??不会吧?!!
我也覺得不會,誰想到早幾個月前還在熱心獻血的人,現在是個病人呢?
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與緊張,無可避免地會影響我們的家庭與健康。有時候,我們太過投入工作,把所有心力都放在達成目標、維持高績效以及證明自己的價值上,卻忽略了壓力對健康所帶來的影響。然而,我始終相信,健康以及最重要的內心平靜,應該擺在一切事物之前。
希望您與家人共度的時光、一頓美味的餐點,以及那些留給自己的片刻休息,都能持續為您帶來力量。能夠意識到壓力與血壓之間的關聯,本身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成功與目標的實現,始終建立在健康的心靈與強健的身體之上。
Thanks for the beautiful comment buddy. It is a combination of many issues in my life and I'm trying my best to get out of these troubles.
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心态也注意调整,肯定会越来越好,祝拉叔早早康复
那个油炸饼个头真不想
呃……這個不是油炸餅呢。
工作业绩的事情顺其自然,别着急。拉仔血压真的很高,要尽量,好好休息好。
销售行业面对的就是业绩。上层重来只有三个选择,这里有个窗口,那里有个大门。业绩交上来你就留下,交不出,要么从窗口跳下去,要么门口走出去,三选一。能顺其自然我就不会发这个牢骚上来了吧🤣
Keep safe and take care always !BBH !PIZZA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