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早早地来图书馆占位子,否则像昨天那样没有空调位,在烈日下灼烤了一下午,难受的要死。结果太早了进来后困得睁不开眼,完全学不进去。找个沙发睡了两小时,爽歪歪,起来后通透多了,打起干劲想好好学,结果发现好多都不会……额……真的没招了……不会还怎么写作业啊,一边要忙着复习,又要补作业,况且老师还在学新东西,还在不断加码,我这“小身板”经受不住了啊……
眼看着同僚们毕业的毕业,放假的放假,回家的回家,我却还有一周课,唉……
回不了家喽好像,从乌鲁木齐到北京的长途火车Z70和Z69好像要停运了呢,去年就多亏这两趟车我可以直接回家上学,今年对象不行了欸,考虑怎么安排中转的车吧。
今天貌似是毕业典礼礼?我不太清楚,像在本部?现在沙河氛围很紧张,张叙都忙着考张叙,都忙着考试。
他们毕业生会出手一些用过的物品,还挺便宜的,我今天买了三本书和三袋面皮,一本五元,一袋一元,还得抢,指不定放出来后就手慢无了。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上课的时候把我回家的票看好了,现在还买不了但已经预订下来了,本来直达车Z69被改成D69,时间没缩短价格倒涨了,但是今天细细合计后找了一个中卫换乘的旅途,考完试马上就走,第一个离开宿舍,然后去北京溜达一圈,坐十一个小时的车美美睡一觉,就点到中卫,可以悠哉悠哉地在中卫玩一圈,好像还能看到沙漠和黄河,然后坐车回家!
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马上就回家了!这二十天好像也没那么难熬了,实在把我高兴坏了这一下午!静待回家!躁待回家!
0
0
0.0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