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



DK3TS3Mdp80wwuM9_IMG_20250927_104524.webp
5qq3YUCAQqwsdvCQ_IMG_20250927_112735.webp
oS7qhnPgNXORInve_IMG_20250927_112837.webp

之前说到公司要自己搞房地产,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开盘了!昨天收到销售专员打来的电话,说是目前只放出两百套房源,面向员工供员大家选择,机会难得,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先锁定喜欢的楼层,避免开盘后没有名额。

通过了解才知道,锁定房源就得先交认筹金,认筹金为两万元,缴纳的认筹金后期可以在后面的房款上优惠两万元,再加上之前举办活动,免费领取的一万五千元,总共能优惠三万五千元。销售说,如果开盘后对价格不满意,认筹金可以全额退款,一分不收。听起来倒是没有一点损失,但总感觉事情不会太简单,毕竟煮熟的鸭子怎么可能会轻易飞走呢。

听说前两百套,除了免费赠送车位,还有免费供暖管道布设的服务,听着倒是很香的!不过目前谁也不知道低价是多少,也不知其中的套路,还有员工价倒底最终会低于市场价多少也不知道,员工价有哪些限制条约也没有公布,只让大家一个劲的交钱。

最主要的是,工程年初开始开工的,目前连个大概的主体框架都没有起来,同时期建设的楼盘早都已经封顶了,这个工程进度实在堪忧,按这个进度来,恐怕再过三年都封不了顶,很有可能还会成为下一个烂尾楼。

面对这些因素,谁还敢预订他们的房子啊,就怕前面说得好好的,一到后面就各种变卦,说好的可以退,到时候各种限制呢!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0
0
0.000
2 comments
avatar

认筹金像是押金,说会全退,但有时候消费者真的要退就得提供各种各样的证据(好像电视上看到的)😂

0
0
0.000
avatar

是呀,他不一定会退的,即使会退但也是各种限制,还是不踩这个坑好一点😆

0
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