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流后续




谁也想不到,分流名单出来后,各个岗位上就出现了大规模罢工的现象。从发布分流名单,再到各个岗位执行,整个过程不到三天的时间,要么调离原岗位重新考试分配职位,拿实习工资,要么自己走人。这一操作确实太快了,让很多人都防不胜防,甚至没想到突然就失业了。
与此同时,之前八个人干的活,最终还是压在两个人肩上。人员倒是减下来了,可每个人手里的任务量倒是翻了几倍,以至于到处都忙得不可开交。
领导些对此也视而不见,只丢下一句死命令丢:“忙得过来忙不过来,都自己想办法完成,也不允许从其他岗位调人,一个萝卜一个坑,干不干得了,都得干”,这话听着,像是要把每个人的最后一分价值都吃干榨尽吧。
公司高层领导来现场,也看到了实际情况,装模作样的说“分流的事我们确实听过,不过至于分流多少人,精减多少人怎么减,我们确实不清楚”。这就有点好笑了,不过他们领导确实只用动动手签签名,根本不会在意每个员工肩上的负担!
更讽刺的是,高层领导最后居然问大家分流后需要实施什么新方案,人员精减后,明明许多岗位代表不再设立,但目前就是没有一个方案来支撑。难道公司制定分流那么大的变动,都不制定分流后的实施方案吗?
至于那些分流的人员,听说大部分人都选择了离职。关于赔偿方案,一开始公司只按照劳动法N的来赔偿,最终劳动局的介入后,最终才按照N+1的方案来执行,按照应发工资,没有扣除保险的薪资来发放。而留下的那部分人,则会重新考试分配岗位,薪资降为实习工资,看样子今后也不会太好干。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0
0
0.000
分流后劲十足! 这些马看起来状态真不错! 🐎 加油!
🙏
高层领导想让大家一人多岗吗?人都罢工了,领导也不着急
是啊,就是让大家干多个岗位,节约公司成本,刚开始还不想按照劳动法赔偿的,无语很😂
分流实质就是减员增效吧 但对无论离开还是留下的员工 都不太友好
Congratulations @angel-bab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2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