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快乐



rDTBWPMlgVXxHpBz_IMG_20251002_183035.webp
CTXNA2js9OI2hLne_IMG_20251002_183138.webp
Oigw35Akpm8zfBU6_IMG_20251002_182824.webp
Ii3gsvbk577BNIgj_IMG_20251002_175318.webp

大家国庆快乐,不过国庆不属于我们,对于我们这种全年无休的生产岗来说还是不要想了,只能安安心心的搬砖了!

自从分流过后,各种乱七八糟的制度也出台了,人员越来越少,活越来越多,也不让随便请假了。现在一个人要干几个人的活,压力大到很多人都撑不住,陆陆续续有人在辞职。

最近又为室内门的事情操碎了心,前段时间说室内门颜色做错,返回厂家重做,一直没有发回来,催了N多次还是没反应。等了近一个月,国庆前两天终于发回来了。

发回来后我叮嘱师傅不忙安装,等我确定好颜色无误后再安装,如果还是不满意,那只好另寻其它家吧,耽搁那么久时间。过去确定了颜色,总体还好,改完后的色差不算太严重,也能接受。

就是门都已经到位了,安装师傅一直不来安装,之前就叮嘱他们国庆前装好,谁知拖拖拉拉的,要么师傅太忙脱不开身,要么就是联系不上师傅,商家也不放心上。

国庆前有大把的时间能安装好的,现在好了,放假了才过去装,谁知又碰上假期物业禁止施工。七月中旬预订的门,十月了还没有安装完,这个坑踩得真难受。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0
0
0.000
5 comments
avatar

国庆加班,我也加班
一起,一起!

希望一切顺利

0
0
0.000
avatar

七月预定的们,十月还没装完?
不过你真的好忙,希望一切都早早搞定,太费人了

0
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