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木门翻车后续




毫无疑问,木门上门后的效果巨丑无比。整体看下来,颜色类似原木色,又不像原木色那样自然、顺眼。光线充足的情况下,颜色要偏白些,勉强可以接受,但光线不好时就显得特别丑,完全是两个颜色,无论和墙面还是柜体都十分不搭,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是“不伦不类”。
严重怀疑商家把颜色弄混了,仔细看这个颜色并不是奶咖白,而是有一点粉粉的感觉,话说装少女粉颜色的木门也不适合啊!
今天把木门上门后的图片反馈给了商家,让他反馈给了厂家,后来收到回复,确实是厂家弄错了颜色。目前给我的解决方案,就是把木门以及门套线条等全部返回厂家,再重新喷涂颜色。还好目前只是把门固定在门框上,还没有包门套以及阳台哑口套,不过又要耗时半个月才能安装了。
商家说,主要因为没有把色卡一起寄给厂家,只是口头上交流,所以弄错了颜色。确实不应该,目前木门已经固定在门框上,只需要包完门套就可大功告成了,现在又得返工。
为了保险,又给全屋定制要了一块柜门的样品,和其它需要重新喷涂油漆的门和一同寄往厂家,应该不会再出错了吧!这次处理结果还算满意,毕竟也是通过熟人介绍,只是不知道半个月后会不会再次失望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0
0
0.000
不错,商家好好处理了💯💯
是呢,还好可以返回厂家重新做
也太粗心了,口头交流,这个色差可就差别大了,每个人对颜色的敏感度都不一样🤣
是咯,主要一点儿都不搭,太丑拉
你还是很专业看这写
😆没有呀,还是小白白
哈哈哈,那个颜色像宾馆浴室门
😆巨丑啊,不忍直视
幸好你跟着监督,不然成品可能惨不忍睹
对的,还好没有完全装上去,不然更难更改
确实颜色有点土土的😂